首页 大同 正文

大同阳高县工商联系统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19 17:44: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近日,山西省工商联公布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到户”扶贫行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大同市阳高县工商联上榜。这也是该县工商联继荣获2018—2019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殊荣之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山西】大同阳高县工商联系统荣获省级表彰

阳高县工商联组织会员单位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年来,阳高县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县民营企业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创新企业与贫困村、贫困户利益共同体联结机制,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技能帮扶、公益帮扶、电商扶贫等为载体和模式,深入推进企业精准扶贫行动,全县42家民营企业和所属商协会社团组织参与扶贫行动,覆盖全县12个乡镇36个村,就业帮扶项目数86个,投入资金13520万元以上,帮扶行动覆盖贫困人口3280人,实现了企业发展和贫困村脱贫增收双赢。与此同时,该县工商联还承担了全县社会扶贫、扶贫“爱心超市”建设、扶贫车间扶贫企业对接等三项扶贫工作的牵头协调,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突出成效,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除上述两项荣誉外,去年11月,该县山西合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授予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殊荣。去年底,阳高县中驰发展有限公司被省人社厅、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彩会评为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到户”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今年2月初,山西好医生药业有限公司被省工商联授予全省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党建示范支部荣誉奖牌。

  新的一年,阳高县工商联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做奔跑者、奋斗者,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文/图 李常慧 刘志英)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