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中国·杏花村白酒产业博览会5月21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11 18:20:0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曲浩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5月10日,山西吕梁市举行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中国·杏花村白酒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23日在山西省举行,吕梁是四个分会场之一。吕梁分会场的展会名称为“中国·杏花村白酒产业博览会”,展会主题是“共品清香共享未来”,主会场设在汾阳市会展中心。

  会议期间,吕梁围绕酒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这一核心内容,举办白酒产品展览展示,开设白酒祖庭、中清15大酒企名酒、中部六省白酒、山西白酒、吕梁白酒等12个专业展区,进行综合展示;举办“汾酒之夜”专场晚会,以清香型白酒历史文化为主题,在中国汾酒城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并邀请明星直播带货;举办白酒产业对话,在汾阳市举办一场高层次白酒产业对话,邀请国内知名白酒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举办白酒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征集清香型白酒产品,评选首届“吕梁杯”清香型白酒产品“清樽奖”;举办“吕梁白酒丝路行”活动,在中博会太原主会场,组织吕梁市白酒企业以“直播带货+中欧班列”“吕梁号”的方式,开展贸易交流和对接洽谈;举办中国碛口晋商大会,在中国十大名镇之一的吕梁碛口古镇举办“如梦碛口、寻根煮酒”论坛、商德文化座谈会、名特优功能食品及文旅产品展销会等活动;举办酒文旅互动活动,重点推出汾阳文水交城周边、碛口古镇、石楼黄河奇湾3条精品酒文旅线路;举办黄河文化旅游板块暨乡村振兴项目推介路演、转型项目路演专场推介等专题活动。

  从5月15日起,吕梁市13个县(市、区)和9个开发区将集中在太原举办一场黄河文化旅游板块暨乡村振兴项目推介路演,大会期间在汾阳、碛口举办一场转型项目路演专场推介活动,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和贸易成交项目签约500亿元。(文 梁波)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