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升级版《如梦晋阳》正式上演

发布时间:2021-08-31 13:06:34 | 来源:山西晚报 | 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升级版《如梦晋阳》正式上演

  参加相关活动还可获得门票奖励

  在河南卫视七夕晚会中,很多山西观众发现了晋阳湖剧场的“身影”,大家不禁在问,今年的《如梦晋阳》多会儿才能开演?日前,从该剧运营方传来消息,2021版《如梦晋阳》已于8月27日再度演出,目前这一版本经过重新升级和改编,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晋阳湖大型水上实景演艺《如梦晋阳》自2019年6月首演以来,弥补了太原市旅游演艺和实景演出的空白,目前已演出超300余场,吸引35万多名观众走进剧场,作为太原城市文化名片向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的嘉宾和观众传播“晋阳文化”,也利用自然资源营造独特的景观效果,通过灯光、特效、多媒体技术等渲染手法,为观众和游客讲述一座城市的故事和文化。

  据悉,升级后的《如梦晋阳》在观演区域,新增加投影影像表演,增强观演区域与喷泉矩阵的空间视觉呈现。同时关联喷泉水幕,形成广角视觉,营造整体氛围空间,给人视觉上的沉浸包裹感。此外,金秋时节,晋阳湖公园也迎来最美的观赏季,白天你可以带家人欣赏到“中国北湖”晋阳湖公园的迷人景色,晚上即可观赏晋阳湖大型水上实景演艺《如梦晋阳》,打卡城市文化名片。

  开演之际,《如梦晋阳》还推出招募活动,只要您的抖音/小红书/微博账号粉丝数量大于等于1万,即可报名参与看如梦晋阳活动,观演后在自媒体平台发布相关内容,添加话题#如梦晋阳#,并@如梦晋阳官方账号,根据点赞量/播放量还可获得《如梦晋阳》门票奖励。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剧场采取实名制门票预约、无接触式票务、间隔落座等手段,严格落实全区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制度,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山西晚报 记者 孙轶琼)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