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太原城市购物节定向发放6000万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1-11-11 09:32:24 | 来源:山西日报 | 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太原城市购物节定向发放6000万元消费券

  记者从11月9日太原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主题为“晋情消费嗨购龙城”的太原城市购物节将于11月11日开幕。11月11日至30日期间,定向发放6000万元消费券。

  据了解,此次定向发放的消费券中,4000万元为购物节专项消费券,由中国银联山西分公司发放;2000万元为清徐县救灾专用消费券,由清徐县政府组织发放。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平台抢券和现场扫码两种方式领取购物节专项消费券,享受折上折。

  本次购物节通过“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在太原市重点商圈设立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时叠加购物节消费券、商户促销让利、银行活动、包邮到家等红利,最大限度让利于消费者,促进太原市消费增长。主要活动有五项:一是“全城GO·购·够”。以六城区为重点,以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特色街区等为主要活动场所,发动商家开展打折促销活动,叠加政府消费券,引导市民消费。二是云上新生活。组织全球蛙、美特好、乐村淘等入统的电商交易平台推出配套优惠促销活动。开展直播带货、达人探店等新零售模式。三是洋货尽情买。集中展示展销全球进口商品,借助保税进口零售商品低税费的优势,叠加进口保税商品消费券,推动进口商品消费。四是美好夜生活。在太原古县城、晋阳里和钟楼街等特色街区引导商户延长夜间营业时间,满足消费者对夜间消费的时间要求。五是舌尖享美食。举办太原市餐饮知名品牌系列评选活动,发动各大餐饮企业优惠促销。(山西日报 记者李兵)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