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深化人口小县机构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  2022-05-13 10:24:25

  原标题:全省深化人口小县机构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召开

  5月11日,山西省深化人口小县机构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山西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第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安排部署第二批改革试点工作。陈安丽指出,深化人口小县机构改革,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县域治理效能的迫切需要。涉改市县和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准改革方向,坚持系统观念,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改革试点工作走深走实。要确保机构重组整合、职能转变优化到位,抓好党政干部、公务员、事业人员和执法队伍建设,充实基层力量,加强教育培训,强化激励保障,加快构建起简约高效、富有活力的县域治理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改革合力,压实责任,把握节奏,注重统筹,交出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山西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西日报 记者陈俊琦)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