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4个项目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签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12 10:47:15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大同市长三角商务信息联络点’揭牌,标志着上海市大同商会正式成为大同市人民政府授权的负责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政府商务信息联络基地,极大促进大同与上海的两市企业界更深入交流,并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上海大同商会会长赵月圆欣喜地说。

大同4个项目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签约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揭牌仪式现场

  黄浦江畔,东方之约。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大同市在上海浙江泰隆银行会议厅召开大同各开发区(上海)商务座谈会,并挂牌成立大同市长三角商务信息联络点。

大同4个项目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签约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大同经开区、云冈开发区、左云开发区、新荣开发区分别进行了推介发言。40余家外省企业与大同市各开发区进行了项目对接,并成功签约4项合作,分别是拜肯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素心谷康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新荣区政府签约;山西素心谷康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交大设计学院芳香植物研发中心与新荣区政府签约;吉的堡教育集团(台商)与平城区政府签约;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与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电商快递产业园框架协议。

大同4个项目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签约_fororder_图片4_副本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共赴东方之约,共享发展机遇。大同将持续依托上海独特的前沿视野、突出的区位资源优势,围绕“全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强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在劳务输出、农产品推广、品牌产品推介、区域交流合作等方面牵线搭桥,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大同。(文/图 李常慧)

编辑:李胜兰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