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 看发展”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30 08:51:49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11月29日,“启新程 看发展”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主题活动在太原正式启动。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宣布活动启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有关负责人为媒体采访团授旗,并与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山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山西省发改委、山西省工信厅、山西省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同志共同推动启动杆。

“启新程 看发展”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主题活动启动_fororder_1

  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太原市委网信办、忻州市委网信办、晋中市委网信办、阳泉市委网信办、山西新闻网共同承办。活动共有中央和地方重点网络媒体、国内商业门户网站、山西省内重点新闻网站等55家媒体和平台参加,其中线下41家,线上14家。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采访团将深入山西中部城市群中的太原、忻州、晋中、阳泉4地,就产业转型、创新发展、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多角度、立体化采访报道,见证和记录三晋大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态势。

  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宣传山西的高质量发展,最核心的是要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这一“山西篇”落地生根,引领山西浴火重生、开创新局的故事。

“启新程 看发展”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主题活动启动_fororder_2  

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致辞  

  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对各家媒体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采访团全面展现山西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布局上的新成效,宣介山西稳步向上、持续向好的发展新态势,持续不断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风景如画、文化厚重、砥砺奋进的美丽山西新形象。(文/图 刘一阳)

编辑:李胜兰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