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太原正当红”第二季全国网络大V打卡体验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9 16:42:53

“锦绣太原正当红”第二季全国网络大V打卡体验宣传推广活动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9162838

  启动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7月8日下午,“锦绣太原正当红”第二季2022年全国网络大V打卡体验宣传推广活动在太原市钟楼街启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贵,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继承,太原市委网信办主任刘晓斌,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旭东,太原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刘玉伟、迎泽区委书记李慧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锦绣太原正当红”第二季全国网络大V打卡体验宣传推广活动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9162830

  全国网络大V打卡晋商博物院

  会上,活动主办方向大家推荐了“锦绣太原七彩打卡线路”。“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色块代表七条彩色路线,分别代表红色文化游、缤纷府城游、历史品读游、绿色生态游、田园风光游、创新工业游、新潮乐享游。

  启动仪式上,刘晓斌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古朴厚重的太原“正当红”,一句“花花真定府,锦绣太原城”的美誉,让太原400多年前就跻身“网红城市”之列,晋祠“三宝”、“三绝”跨越千年,天龙山含笑佛首盛世回归,亮相春晚,全网共同见证;作为山西革命摇篮的太原“正当红”,百年前的热血青春为它镌刻红色的纹理,全市100余处红色遗址,每一处都有一段高山仰止的传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太原“正当红”,牢记领袖“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的殷殷嘱托。

  值得一提的是,太原籍当红偶像明星王子异作为“太原城市星推官”,在线上助力宣传,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连麦。王子异倾情推介家乡文旅,号召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在这个夏天走进太原,共赴一场凉夏之约,开启一段锦绣之旅。在青年偶像明星的助力下,“锦绣太原正当红”的微博话题于当晚22点突破了2.6亿阅读量。累计去年的传播效果,目前“锦绣太原正当红”微博话题曝光量已突破7.4亿大关。

  据了解,此次网络宣传推广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届时,围绕太原文旅四大板块、八大品牌,特别是太原六城区“太忻一体化”战略部署,活动还将推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的八大旅游盲盒,在微博上发起“城市盲盒”互动抽奖活动,盲盒内包含景区门票、文创、住宿券及餐饮券等福利产品。(文/图 赵宁)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