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字号名优特精品海南开秀
来源:山西日报  |  2022-07-27 10:05:27

  原标题:“晋”字号名优特精品海南开秀 每一种“山西味道”都令人难忘

“晋”字号名优特精品海南开秀_fororder_3

7月26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消博会山西展厅内观者络绎不绝。山西日报记者孙荣祥摄

  “第一次来参加消博会,希望把我们的品牌打出去,开拓更多国内外市场。”7月26日,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立军信心十足地说。  

  消博会开展第二日,品味山西、工艺山西、酿造山西、智造山西等四大板块的“晋”字号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品尝、对接洽谈。  

  山西嘉世达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家用机器人研发及销售企业,代表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亮相“智造山西”板块。“去年借助消博会,我们接到了来自韩国、日本的订单,市场拓展到35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普说,此次带着最新款擦窗、擦地机器人二度参展,希望能对接更多的海外客户。  

  此次山西展区集中展示各类名优特消费精品,全方位展现山西品牌的魅力。其中,山西小杂粮、神池月饼、红枣汁等越来越多的农特产品走上品牌化之路,走向国际市场;清香型汾酒、戎子干红、老陈醋,每一种“山西味道”都令人难忘。  

  “今天上午,我们在展会现场签约了300万元的葡萄酒意向采购合同。”山西戎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庆伟说,此次参加消博会,希望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太原、大同、阳泉、吕梁等市还利用消博会高品质消费品云集优势,举办招商推介、采购签约、对接洽谈等经贸活动,促进晋琼发展。(山西日报 记者孟婷)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