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同说”创新正能量传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20 09:07:58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薛阳):为推动大同市国际形象传播,大同市特推出“世界大同说”网络传播工程,线上线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将中国新形象和大同城市新形象一同全网宣发,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应。

“世界大同说”创新正能量传播_fororder_图片1

中外大V网红、专家学者,传媒界,外交界人士和青年代表合影

  大同市以“世界大同说”网络传播工程为引领,创新正能量传播,在丝绸之路文化地标云冈石窟窟前广场,举办“世界大同•天下一家”全球在线云会议;在北京举办“世界大同•天下一家”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研讨会,请中外大V网红、专家学者,传媒界,外交界人士和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在民族大融合圣地云冈和大同古城摄制了“世界大同说”主题网络晚会;邀请正能量影视明星重走梁思成林徽因大同考察之路,摄制了《中国吸引力•世界大同篇》微综艺,成为网络爆款,全网曝光量达1.3亿次;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建立“世界大同说”“世界一家”“天下大同大有不同”等话题,总阅读量近10亿次;组织中国华服季民族融合网络国潮体验行动,吸引成千上万青少年来大同古城打卡,传播量2.5亿;并联动百所高校举办“四海同心向党行•共为世界谋大同”百场快闪,传播量超两千万。大同市用海外融媒和大V网红,突破西方的传播封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世界大同说”创新正能量传播_fororder_图片2

中外大V网红、专家学者、青年代表与当地小朋友合影

“世界大同说”创新正能量传播_fororder_图片3

中外大V网红、专家学者,传媒界、外交界人士体验中国传统乐器

“世界大同说”创新正能量传播_fororder_图片4

中外大V网红、专家学者、青年代表与当地群众合影

  大同市组织“海外融媒看大同”活动,覆盖了数十个国家近3亿人,其中,与国际在线合作搭建“你好,我是大同”多语种传播平台,并推出“新马可波罗游记——外国网红体验青春中国天下大同”活动,相关报道受到网友的热烈关注。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