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云冈石窟入列2022年9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2-10-24 10:17:18

  原标题:云冈石窟入列2022年9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胡雁)日前,“2022年9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发布,大同市云冈石窟入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榜单的数据是根据319家5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景区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我省共有5家景区上榜,分别是晋中平遥古城景区、大同云冈石窟景区、山西临汾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晋城阳城县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临汾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山西进入全国百强榜的5A级景区总数量位列全国前十。

  记者看到,榜单上,云冈石窟位列第11名。此外,在细分榜单上,如区域分榜、景区类型分榜、细分维度等方面,云冈石窟均位居前列。据介绍,近年来,云冈石窟景区通过深入挖掘其蕴含的历史文化内涵、改造升级停车场、规划建设博物馆等多项举措,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9月,受中秋小长假热度加持,云冈石窟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笔千年——连达古建绘画作品展》《宿白先生纪念展》等展览,再加上大同市进行的云冈文化旅游季、旅游直通车等活动,都为景区引来“流量”,游客在游览景区、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品读历史文化,丰富旅游体验,对云冈石窟的印象深刻又难忘。

大同云冈石窟入列2022年9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大同云冈石窟入列2022年9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