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万龙滑雪场开门迎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2 11:23:41

视频来源:大同市云州区新闻中心

  12月9日,座落于大同市白登山的国内顶级滑雪场——万龙滑雪场开门迎客。

  大同万龙白登山滑雪场坐落于山西省大同市白登山森林公园内(古称白登山),规划总占地面积246.48公顷,投资约10亿,其中雪具大厅共30000m²。2019年大同万龙白登山国际滑雪场承办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这是大同市承办的重量级国际赛事,一共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运动员,这项赛事的成功举办对山西省发展冰雪运动产生深远影响。

  为了进一步促进山西省冰雪事业的发展,作为第十六届山西省运动会雪上项目的主办地,大同万龙白登山滑雪场在2022年迎来了二期工程。大同白登山国际滑雪度假村在原雪场的基础上投资总额30亿进行了扩建。

  第二座雪场“大同万龙采凉山国际滑雪运动旅游区”,建于阳高县长城乡镇边堡村附近,距离市中心45公里,投资50亿元,每个冬季设计接待游客25万人次,日最大接待量7500人次。这一项目的建成使用弥补了大同冬季旅游产品少的短板,填补大同滑雪旅游的空白,丰富大同现代休闲体验游项目,与传统历史文化项目形成古今互补。目前,大同万龙滑雪场已成为该城市发展新名片。(文 马静波)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