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图书馆系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03 10:02:54

大同市图书馆系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安青)癸卯新春,大同市图书馆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众多市民打卡,更好地满足读者差异化、多样化需求。

  1月31日,“传承文化诵读经典”你选书,我买单——春节主题活动举行,全市200名朗诵爱好者诵读经典,感悟书中的诗情画意。2月1日,“随时光流动与经典同行”钢琴音乐交流会举行,众多音乐爱好者到场聆听,在喜悦欢腾的乐曲中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1月3日上午,大同市图平城讲坛大同大学名师系列讲座开讲,将由大同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王俊清主讲《记忆与传承——佤族拉木鼓文化》。随后还有“我不是雨来”话剧、元宵节“读好书猜灯谜吃元宵”等活动次第进行。

  大同市图书馆春节期间推出的16大主题、30多场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线上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同图有声推出大同年俗专题,“翰墨书香悦享新年”春节系列小视频好书推荐为读者推荐了众多新书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