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首家基层“迈瑞规范化实验室”在晋源区挂牌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7 11:13:42

  3月2日上午,迈瑞规范化实验室挂牌仪式在太原晋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作为太原市首家挂牌“规范化实验室”的县级基层医疗机构,这标志着晋源区妇计中心在检验领域迈进了一大步。山西省卫健委妇幼处、市妇幼保健院、晋源区卫体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并揭牌。

太原市首家基层“迈瑞规范化实验室”在晋源区挂牌成立_fororder_1

  晋源区妇计中心“迈瑞规范化实验室”正式挂牌

  晋源区妇计中心负责人围绕规范化实验室项目在环境、设备、服务能力等方面建设改造情况,以及在妇幼保健机构能力建设方面的牢固基础和特色优势进行汇报。省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对区妇计中心在基层妇幼机构能力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中心充分利用技术优势,将妇女儿童保健各项服务落到实处,为百姓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为基层妇幼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太原市首家基层“迈瑞规范化实验室”在晋源区挂牌成立_fororder_1

  晋源区妇计中心“迈瑞规范化实验室”挂牌仪式现场

  晋源区妇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提品质,三年创一流”的工作思路,用心用情提升品质,打造“晋源模式”的妇计中心,并与太原市妇幼院紧密联系,依托太原市妇幼系统技术、人力资源支持,逐步建立妇女儿童区域医疗中心,丰富医疗卫生资源供给,快速提升区域医院的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共同推进基层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基层妇幼保健机构服务能力,实现基层妇幼保健机构高质量发展,为妇女儿童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打造让社会和人民群众信赖和满意的、综合实力雄厚的基层妇计中心。(文/图 杨润德 王惠林)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