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医药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3 17:35:15

  4月12日上午,山西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晋中校区华佗体育场成功举办。

  来自新疆、江苏、上海、山东、北京、河北、天津等20个省市的医疗单位及企业300余家,为本次双选会提供72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数量、质量和参会学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晋中市人社局、万柏林区人才发展中心等单位派人现场指导。

山西中医药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_fororder_1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现场 供图 山西中医药大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郝慧琴,党委副书记苑静,纪委书记乔军红,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张桓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就用人单位满意度、人才需求、就业指导、育人实践等多方面开展调研。

山西中医药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30413185147

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郝慧琴,党委副书记苑静,纪委书记乔军红,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张桓虎等在双选会现场调研

  郝慧琴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各位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稳就业、保就业的内在要求,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中医药事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学校愿与用人单位为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携手努力,实现双赢,希望山中医学子积极争取自己心仪的岗位,走好就业这一人生中重要的一步,勇敢地去追求梦想、实现理想。

  很多用人单位已经多次来校招聘,对该校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好评。江苏、山东及山西省部分市县编办、人社部门率领医疗机构一起来校招才引智,对中意的优秀毕业生开通引才绿色通道。

山西中医药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_fororder_1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现场 供图 山西中医药大学

  毕业生们一致表示,这是一次区域多元化、岗位多元化、服务多元化的高质量双选会,汇集了不同类型、不同地区、专业契合度高的医院和优质企业,让大家获得了高效、精准、便捷的就业机会。

  双选会后,多家用人单位单独开展专场招聘,直接进行面试,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当天毕业生投递简历3215份,近千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文 赵宁)

编辑:薛阳
2020聚焦“锦绣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