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救命药滞留太原 网信网警交警高效协同送药暖人心
2022-11-27 14:15: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薛阳责编:冯薇薇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临时静默特殊时期太原市委网信办、太原公安网警、太原公安交警联手高效协同解决难题为远在静乐的老人送去了救命药,为这个冬日送来了一抹暖阳。11月25日下午,一位网友发帖求助,说自己的奶奶是一名肺癌晚期患者,救命的靶向药在太原顺丰网点滞留多日,由于太原市部分区域静默管理,物流无法跨区送达更无法离开太原市,远在静乐县农村的奶奶已经断药了,情况非常紧急!

救命药滞留太原,网友无奈求助,网信网警交警高效协同送药暖人心_fororder_D3A49294-7974-423A-A66F-9311D78689B4

  网友@元三晋 看到帖子后,开始多方联系,想办法给网友提供帮助。太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赵焱同志获悉情况后,为方便工作,建立由太原市委网信办、太原公安网安支队、太原公安交警支队、顺丰网点负责人、求助人组成的工作群,大家共同商讨,出主意想办法。

  太原公安交警指挥中心主任孙斌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安排指挥长董文梅展开指挥调度,指派辖区迎泽二大队即刻对接,协同解决。

  大家结合太原市和静乐县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措施,当晚便确定了送药方案。

  11月26日上午9时40分,交警迎泽二大队大队长张旭东亲自到顺丰网点取药,跨区送到东社高速口交给了转运司机。中午13时许,靶向药安全及时地送到了求助人奶奶的手中。

救命药滞留太原,网友无奈求助,网信网警交警高效协同送药暖人心_fororder_7E0281A2-AD7B-4FB1-BFFC-8CA4C7E65771

      救命药滞留太原,网友无奈求助,网信网警交警高效协同送药暖人心_fororder_DDDC02BF-ACE8-4F88-AFCE-649C53ABC364  

救命药滞留太原,网友无奈求助,网信网警交警高效协同送药暖人心_fororder_59025D68-1B25-46FF-8239-498C1C53ECC7

救命药滞留太原,网友无奈求助,网信网警交警高效协同送药暖人心_fororder_53DA2310-2199-41F8-96FF-6746B3105641

救命药滞留太原,网友无奈求助,网信网警交警高效协同送药暖人心_fororder_EB3F1FCD-E1E3-4D3C-9CF4-1B4C7261B368

救命药滞留太原,网友无奈求助,网信网警交警高效协同送药暖人心_fororder_05A0D7BD-1B7D-4B12-8114-283B7CD49091

  从建群到拿药,不足20个小时,一场跨区域送药行动,就这样被一群人尽心尽力地完成了,事后,求助人再次发帖表示感谢。(文/图 太原市委网信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