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穿越神话 漫游桃源 太原许你一场人间逍遥游
2023-04-28 09:30: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滢溪责编:魏寒冰

  国际在线消息(冯薇薇):莺飞草长四月天,在太原市阳曲县,一幅春和景明的画卷徐徐展开。4月27日上午,“宜居宜业宜游地·畅享锦绣太原城”海外博主看太原第二季网络国际传播活动走进位于太原市阳曲县的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沉浸式体验多种游乐设施,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创意产业的碰撞,见证太原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

穿越神话 漫游桃源 太原许你一场人间逍遥游_fororder_图片1

外国网红博主们在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前合影 摄影 叶娴豆

  据了解,太原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是一座以中华历史文明传承为主题的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集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和太原特色文化为一体,通过内容创意和技术创新,为游客营造出一个纵古穿今、如梦似幻的东方传奇世界。

  活动当日,外国网红博主们体验了一系列独具创意的主题项目,在“伴你飞翔”动态球幕影院,领略凌空飞翔的感觉,饱览华夏自然人文风情;在“勇闯鹿族”过山车项目,体验轨道上的急速飞驰穿梭,感受失重、倒转和离心的畅快;在“女娲补天”综合性表演项目,穿越上古神话,开启救世补天的奇幻冒险;在“牛郎织女”升降式穹幕影院,漫游仙凡两界,在灿烂星空中重温那段流传千古的动人传说。

穿越神话 漫游桃源 太原许你一场人间逍遥游_fororder_图片2

越南视频博主阮妆诗(左)和叙利亚视频博主拉丁在“勇闯鹿族”过山车前合影 摄影 叶娴豆

  年轻的外国网红博主们对刺激的过山车项目很钟情,“我觉得乐园里最好玩的项目是‘勇闯鹿族’过山车,非常刺激、过瘾,作为‘00后’,我很喜欢这些惊险的项目,‘五一’假期我准备和朋友再来一次这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视频博主艾德安说。叙利亚视频博主拉丁和越南视频博主谢明玄也表示,这个项目很值得打卡。

  外国网红们频频点赞遍布乐园的中国元素,“乐园里的中国元素很多,尤其是‘女娲补天’项目,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它结合了中国古代神话,而且运用了4D技术,我们好像在和女娲一起战斗一样。我觉得还可以引入更多的中国动漫元素,比如《哪吒》《深海》等电影中的元素。” 谢明玄说。

穿越神话 漫游桃源 太原许你一场人间逍遥游_fororder_图片3

南非视频博主黄玫瑰打卡“伴你飞翔” 动态球幕影院  摄影 叶娴豆

  “我建议外国人来玩‘伴你飞行’项目,通过这个项目可以领略到中国各地不同的风貌,比如田园风光、历史古建、繁华都市等,会快速对中国有一个整体的了解,而且是以一种很有趣的方式。”南非视频博主黄玫瑰分享道。

  当天下午,外国网红一行人来到位于太原市阳曲县大盂镇的“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实地感受太原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路径,进一步“触摸”锦绣太原城新时代的“脉动”。

  据介绍,“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是以青少年营地实践教育为主的教育综合体,配备有极限运动中心、越野自行车公园、竞技运动场、星空剧场等十大功能区,锚定“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双核发展方向。

穿越神话 漫游桃源 太原许你一场人间逍遥游_fororder_图片4

俄罗斯视频博主斯拉瓦向粉丝们介绍“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 摄影 叶娴豆

  果树连片、绿草茵茵的田园风光让外国网红们连连称赞。越南视频博主阮妆诗一路拍个不停,不时感叹:“有树有花,这里太美了,凉风习习,真的很舒服。”

  除了欣赏怡人悦目的风景,营地里的极限运动中心也让外国博主们流连忘返。在高墙攀岩场地,外国网红们纷纷大显身手。连攀两次的拉丁仍然意犹未尽,迅速爱上了这项极限运动。

穿越神话 漫游桃源 太原许你一场人间逍遥游_fororder_图片5

菲律宾视频博主李华健体验攀岩 摄影 叶娴豆

  菲律宾视频博主李华健分享了这次攀岩的感受:“我一看到攀岩场地,就觉得这会很有趣,当然也很有挑战性,在攀爬的过程中,我发现这项运动不是单纯考验体能,也考验脑力,你要在爬的同时规划好路线,思考下一个落脚点,要做好体力和脑力的双重管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