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万名骑士阳城上演“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7-10-17 10:52:56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郭婧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近日,由山西省阳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凤城镇、西河乡、蟒河镇党委政府以及山西摩旅联盟主办,全国8省市65个摩旅俱乐部协办的“万名骑士巡濩泽·悠然阳城誉中华”摩旅盟友阳城行活动在阳城县西河乡凤西公园举行启动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骑士们出发  茹忠善摄_看图王

骑士们行进中    图片由阳城县旅游局提供

   参加这次活动的65个摩旅俱乐部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内蒙古等八省市。巡游活动路线从西河乡凤西广场出发,途径县城主街道,以秀泽桥为终点。炫酷的超豪华摩托车队在强有力的组织下按既定线路有序巡游,让市民大饱眼福,大开眼界。随后,巡游队伍分批驶向蟒河景区,参加第四届蟒河国际汽摩文化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万名骑士整装待发  茹忠善摄_看图王

  万名骑士整装待发  图片由阳城县旅游局提供

   据了解,近年来,阳城县聚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出了颇具特色的“悠然阳城”品牌,成为“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举办国际徒步大会、摩托车骑行赛事等活动,使“悠然阳城”名片更加靓丽。举办这次“万名骑士巡濩泽·悠然阳城誉中华”八省市摩旅盟友阳城行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者在充分展示大型机车巡游魅力的同时,欣赏阳城美丽的自然风光、人文魅力,成为“悠然阳城”的宣传员、体验者,更多的人来到阳城观光旅游,休闲度假,进一步提高了“悠然阳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悠然阳城”品牌因为这次骑行而更加精彩。(供稿 阳城县旅游局 茹忠善 编辑 王冠霖)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