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复赛开幕:太原“时代新人说”发出时代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8-01-12 14:23:5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路鹏程):1月11日,太原“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复赛阶段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大幕,来自各行各业的18名选手参加了首场角逐,通过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发出了时代新人的最强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_副本_副本

“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复赛现场 摄影 路鹏程

  比赛现场,高校学生、一线工人、基层干部等来自不同岗位的选手依次登台,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其中有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轧钢工人,独挑家庭重担的矿工妻子,舍小家为大家的公安干警,日夜兼程、为城市添彩的城市建设者等,每一个故事都体现着时代新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_副本_副本

“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复赛现场 摄影 路鹏程

  “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人们立足岗位、从本职做起,争做时代新人。演讲分为“时代新人之我见”“时代新人我先行”“我眼中的时代新人”三个板块,参赛者要以“岗位、人物、故事”为主线,通过讲述自己或者他人的故事,展现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建设者的风貌。

  据了解,大赛自2017年11月22日启动,以“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讲时代故事、发时代先声、做时代新人、领时代新风”为主题,在太原市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开展。经过对27个赛区4000余名参赛者的层层选拔,最终,108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从1月11日持续至1月16日。此次活动将以2月中旬由太原市委宣传部与腾讯视频共同举办的“时代新人说”大型讲述活动收官。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