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凝聚正能量:晋中举办“最美晋中人”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18:05:3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路鹏程):1月22日下午,“最美晋中人”颁奖大会在晋中工人文化宫举行,为历时一年的“最美晋中人”评选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100名“最美晋中人”、104名“最美晋中人提名”获得者,在寒冷的冬天为晋中增添了人文之美、道德之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0002 副本

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致辞 摄影 路鹏程

       2017年3月,晋中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最美晋中人”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各县(区、市)、各主管单位根据评选标准积极组织推荐,全市各行各业干部职工热情参与。仅在最后一轮投票环节,公众参与投票留言人数就达到118万人次,许多网友通过微博、微信等形式为身边的最美人物留言点赞。

       在“最美晋中人”的引领下,晋中市各县(区、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蓬勃展开,“最美祁县人”、“最美太谷人”、“最美寿阳人”、“昔阳好人”、“介休好人”、“榆社好人”……全市范围内共评选出600多位先进人物。他们集中体现了晋中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大爱奉献、艰苦创业、团结奋进的新时代风貌,充分展示了晋中这座城市有文明、有爱心、有温度的文化底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0012 副本

为获奖者颁奖 摄影 路鹏程

       最终,经过宣传发动、部门推荐、社会公示、事迹展示、公众投票、评委评议等环节的评选,晋中市文明委授予乔丽萍等10人为“最美村官”称号,白昌华等10人为“最美新闻人”称号,潘建刚等10人为“最美警察”称号,马玉禄等10人为“最美创业者”称号,张建梅等10人为“最美教师” 称号,江云关等10人为“最美建设者” 称号,榆次区人民医院护理团队等为“最美医护”称号,郭崇武等10人为“最美身边人”称号,高士彭等10个家庭为“最美家庭”称号,韩俊明等10人为“最美志愿者”称号,同时授予张俊森等104人为十大系列“最美晋中人提名”称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0007 副本

颁奖大会现场 摄影 路鹏程

       据了解,下一步晋中市将进一步深化“最美晋中人”评选、表彰活动,积极构建“培育—选树—宣传—实践—关爱”的长效机制,树立“最美晋中人”这一精神文化品牌,让“最美”成为时代风尚,共同汇聚起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美”正能量。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