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市委副书记朱晓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民警

发布时间:2018-02-18 15:03:4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马旭心):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走上街头、深入公安基层所队,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执勤公安民警、辅警、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送上了节日祝福。忻州市公安局长杨梅喜、忻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孙亮云、忻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宏伟等一同慰问。

   在忻州市委大门口,朱晓东一行看望慰问了参加公安武警联勤巡逻的忻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犬基地队员及武警官兵,朱晓东与大家一一握手,仔细了解了除夕以来街面巡逻情况、警力布置情况及社会治安情况。他表示,忻州市委、市政府特别关心大家,大家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仍然坚守岗位,非常辛苦,特别是今年春节是忻州市“禁燃”第一年,通过大家的努力,忻州市区“禁燃”效果明显,他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和忻州市人民群众祝大家全家幸福、健康快乐。

   在交警支队一大队七一女子岗,朱晓东了解了车辆通行及勤务运行情况,他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对交警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诚挚谢意,并勉励大家一定要加大路面安全检查力度,特别是针对春节期间老百姓饮酒增多的实际,要严厉查处酒驾、醉驾,严防交通事故。他强调,越是节假日越是交警付出的时候,要用交警的辛苦守住老百姓的平安,为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保驾护航。

   在直属分局七一北路派出所,朱晓东了解了派出所接处警情况、“禁燃”情况及值班人员节日生活安排情况,实地察看了民警食堂和办案区。他指出,派出所作为一线作战单位,人员少、任务重,一定要统筹安排好值班备勤工作,同时要合理做好民警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有“家”的感觉,便于有充足的精力和体力投入春节安保工作中。

   在消防支队忻府区大队,朱晓东与刚刚灭火归来的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仔细了解了除夕夜火警情况、装备情况及备勤情况,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对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守护平安的精神表示了感谢,祝大家全家幸福,健康快乐。

   在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机关,朱晓东通过督察信息系统调度了长征路派出所值班情况,他嘱咐直属分局一定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让人民群众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忻州市公安局机关,朱晓东对指挥中心、忻州市反欺诈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值班民警表示慰问。他表示,春节期间万家团圆,广大公安民警却坚守岗位不松懈,他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向民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