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专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8 15:01:4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马旭心):近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山西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山西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忻州市公安局召开了忻州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同时就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部署的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净网、打击赌博等专项行动和结合忻州市实际开展的打拐、禁毒等专项行动进行动员。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和忻州市长郑连生对2017年忻州市公安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并宣读了记功嘉奖命令;公安局领导集体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忻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杨爱平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由忻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袁小波主持。忻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忻州市公安局长杨梅喜代表忻州市公安局党委对2017年度忻州市公安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队伍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单位、各警种、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强化抓落实、抓执行的意识和力度,按照山西省公安厅党委“高标准、严要求、强素质、快节奏、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和忻州市“1661”发展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忻州公安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不断推进忻州公安队伍再展新形象,努力实现“创建山西省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塑造山西省最满意的公安队伍之一”的奋斗目标,为忻州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和经济转型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忻州市人民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