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晋中市寿阳县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07 16:37:1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寿阳县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赵文慧) “自从开了十九大,寿阳有了新变化,政府领导决心大,文化场所大变化,给我们提供了宽阔的运动场所,大娘是红光满面,大爷是精神帅气,有唱的、有跳的、有鼓掌的。大家都喜气洋洋,真应该给咱们政府点个赞!”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现场,寿阳市民张四小即兴编出了一段顺口溜,充分表现了近年来寿阳县高度重视文化惠民工作,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使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截至目前,寿阳县城8个社区现有17个健身场地,8000余平方米,受益人群为3万多人;全县农村体育场249个,总面积为42万平方米,实现了人均场地面积2平方米,其中206个行政村实现了农村体育场地全覆盖。寿阳县有乒乓球、轮滑、象棋等协会15个,为人们参加体育锻炼和全民健身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2月28日,2018年晋中市“贯彻十九大”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寿阳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朝阳广场举行,为寿阳人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佳节盛宴,令人目不暇接。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本次活动由寿阳县委宣传部和体育运动中心主办,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健康寿阳”为主题,来自老年大学、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等多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表演展示活动。现场《鼓舞中国》、《花式太极拳》、《戏曲广场舞》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寿阳全民健身的新气象,引导更多的人走出门、迈开腿、动起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县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人景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活动最后还颁发了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稳健茁壮奖等多个奖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