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代县2018全域旅游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5-01 17:29:3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4月29日,“发现代县之美”全域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忻州市代县文庙广场内成功举行。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领导,代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代县旅游企业代表,媒体代表,自媒体达人,旅行社代表,以及现场游客约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分别有徒步三角穿越、越野车自驾旅行、自行车骑行、旅行社团队等旅游方式,也代表着游客最普遍的出游方式。“发现代县之美”通过在旅途过程中进行的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与网友进行互动体验,将旅途过程中的新发现、新感觉全方位地体现出来。

  据了解,为了响应2018年国家文化旅游部提出的“美丽中国”这一全域旅游的主题,代县人民政府推出了“发现代县之美”的旅游新概念。此次活动以“发现代县之美”为主题,深入代县的文化旅游景点和隐秘角落,寻找倾听那些旅游攻略上不曾记录或被书写的故事。活动通过旅行体验的方式,对代县旅游进行一次全新的认识与旅游资源的整合挖掘,实现“快旅慢游深体验”的新时代旅游价值。整个活动持续三个月,期间将通过视频直播、悠然图片直播、短视频、旅游攻略征集、代县礼物评选、代县随手拍、创意H5游戏等形式进行互动传播。

  代县旅游资源丰富,既有世界文化遗产雁门关长城段,又有符合当下消费者热衷的休闲旅游特色的旅游资源,已经成为山西地区短途游或周末游的最佳选择。本次活动通过“探秘代县”“集结代县”“环游代县”“爱上代县”的主题旅游的方式,为游客规划一批具有特点的精品旅游线路,将人文景观、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美食休闲、农业采摘等丰富的旅游产品、旅游资源进行整合。活动通过媒体人、自媒体人、旅游达人、摄影师的镜头,为广大游客提供详实、全面的介绍。为游客展现出一个形象更立体、活动更丰富、历史更精彩、出游更便捷、服务更贴心、环境更安全的代县旅游生态环境。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此次启动仪式外,代县人民政府还将在5月到7月,举办一系列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的线上线下旅游推介活动。代县人民政府诚邀广大游客的积极参与,同时,为了给游客朋友提供更多的旅游产品,代县人民政府联合旅行社联盟特别推出了“发现代县之美一日游、两日游”的主题线路产品。(文 梁春霞 编辑 马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