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临汾 正文

临汾供电:让企业用电省时省心省钱

发布时间:2018-07-18 14:07:53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近日,山西华翔公司生产保障部部长杨亢对再次前来上门服务的临汾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称赞不已:“你们经常上门服务,还给我们的用电把脉问诊开良方,让企业用电无忧,我感觉真是既省心又暖心呀。”

  山西华翔集团有限公司是高端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空调、冰箱压缩机、汽车零部件和汽车配重机等。为满足山西华翔等大型企业发展需求,临汾供电公司深入厂区协助用户梳理用电需求,提供技术支撑,按照“特事特办、先办后报”的方式,努力做到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延伸到户的“双延伸”,实现对园区客户“直供到户”,提供“一站式”接电服务,全面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当前,华翔公司正在推动新一批创新综改项目,推进山西、临汾的绿色制造、智能制造,项目预计需8.3万千瓦电力需求。临汾公司针对该项目所在的甘亭工业园区进行负荷调研后,紧急启动工程建设绿色通道,建设220千伏、110千伏变电站各1座,10千伏开闭站1座,10千伏线路5条。

  为优化营商环境,临汾公司还启动了业扩报装快车道,报送业扩项目包,争取配套电网建设项目资金,系统工程与受电工程同步建设,报装手续与业务流程同步进行,设置专职客户经理、实时跟踪进度,千方百计提高建设速度和报装时效,仅用50天就建成了3条10千伏供电线路,共计18公里。

  华翔公司安环部部长孙强说:“我们和国外合作都必须有一个时间表,如果电没有按期送到,所有的时间往后推延,对公司的影响是很大的。有了这条供电线路,我们就可以兑现公司对客户的承诺了。”

  从客户申请到工程投运,临汾公司通过“压环节、缩时限”,现场一站式服务,实现报装提速,提前两个多月建成配套电网工程,为客户节省投资1800万元,真正做到了让企业用电省时、省心、省钱,得到了临汾市委市政府及甘亭园区管委会的一致好评。(闫永芳 刘绕菊)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