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临汾 正文

临汾汾西脱贫攻坚领导组第23次周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6 15:56:40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任天顺主持召开汾西县脱贫攻坚领导组第23次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汾西讯(侯建兵 记者 张建峰)8月3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汾西县委书记任天顺主持召开汾西县脱贫攻坚领导组第23次周例会。

  会上,汾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晓舟安排部署动态人口调整和危房改造工作,政府副县长王红林安排部署项目和资金整合工作。各乡镇汇报了移民搬迁拆迁复垦试点进展情况、“一村一品一主体”产业切块资金和特惠补贴资金落实情况。会议听取了农村四好公路“PPP”模式融资及进展情况、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实施细则、移民搬迁村拆迁复垦方案、利益联结机制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

  任天顺强调,汾西县上下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净干事、廉洁做事。动态人口调整要坚决执行上级部署,线下数据要做实做细精准到人头,尽全力解决遗留问题。要逐项对照“11+14”贫困村退出标准,严格程序,依法依规实施。

  要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把“双签约”服务、农村危房改造、适龄幼儿入园和因贫辍学等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农村四好公路实施要快,标准要高,质量要好。安全饮水要全力以赴,农村文化场所建设要填平补齐、拾遗补漏。移民搬迁入住进度要加快,资金拨付要加快,拆迁复垦要加快。

  光伏产业要加紧实施,财政资金拨付要加快进度,经济工作和经济指标要面对现实,调动一切积极性,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要全力推进90个肉鸡大棚建设,山西其亚铝业、西大街改造、桃临公路建设、新医院、汾西中学等重点工程要创优环境,加快推进,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一切工作要从大局出发,在其位谋其政,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创新方法,毫不松懈,全力推进。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