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 13:27:45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委向省级老同志通报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山西日报讯(记者 陈俊琦)8月30日,山西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议,通报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汉圣主持,向老同志转达了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问候。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胡玉亭作通报。刚从山西省人大、山西省政协领导岗位退下来的同志张建欣、田喜荣、张友君、张璞,省级老同志董云海、武正国、杨安和、李玉明、孙祥炎、王民、光敏、彭致圭、杜五安、白陞、靳承序、吴慧琴、边鸣涛、郭良孝、赵耀仁参加会议。  

  胡玉亭在通报全会精神时指出,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总结一年多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结合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抓好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全会强调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战略任务,持续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履行好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的重大使命,在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取得更大进展;站在时代高度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创造新的优势;坚定不移地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职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西得到全面正确有效贯彻。这次全会是在山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处于关键时刻召开的,对于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吴汉圣指出,引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需要山西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弘扬觉悟高、党性强的优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为山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建言献策、增添力量。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