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鼎晟世纪联合党支部走进晋城市沁水县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18:41: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之风,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民营企业的关爱,10月17日,山西鼎晟世纪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在党支部书记郭帅的带领下来到晋城市沁水县敬老院,给沁水县敬老院的12位“五保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陪老人们欢度佳节。

供稿 【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晋城】鼎晟世纪联合党支部走进晋城市沁水县敬老院

山西鼎晟世纪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和沁水县敬老院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 

  活动中,山西鼎晟世纪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成员和沁水县敬老院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党支部书记郭帅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供稿 【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晋城】鼎晟世纪联合党支部走进晋城市沁水县敬老院

众人分享美味蛋糕庆佳节

  沁水县敬老院院长杨书强介绍说:“其实老人和小孩一样,需要我们的陪伴与关爱,希望大家用自己的一点点空余时间来关心下这些老人。同时特别感谢民营企业在重阳节能够来到沁水县敬老院,和我们一起去关爱沁水县敬老院的老年人朋友们。”

供稿 【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晋城】鼎晟世纪联合党支部走进晋城市沁水县敬老院

山西鼎晟世纪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成员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据悉,山西鼎晟世纪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党支部书记郭帅表示今后将继续承担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满怀感恩之心反哺社会,在企业今后的工作中会持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尽企业所能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王雁波 编辑 王冠霖)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