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电影《火山之恋》开机仪式在大同市云州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17:52: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10月24日,由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政府和太原长天大云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影《火山之恋》在云州区昊天宾馆举行开机仪式。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大同】电影《火山之恋》开机仪式在大同市云州区举行

郝明利在仪式中致辞  (供图 大同市云州区委宣传部)

  大同市云州区区长周聚德为开机揭幕,云州区副区长郝明利在仪式上致辞,云州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剧组主创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开机仪式。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大同】电影《火山之恋》开机仪式在大同市云州区举行

云州区领导与电影《火山之恋》剧组合影  (供图 大同市云州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电影《火山之恋》以地质学院不同时代的毕业生投身大同火山群地质勘测、建设为主线,通过平凡而感人的事件情节及地质人艰苦奋斗的“工匠”精神,全方位、多视角地把大同火山群奇魅雄浑的风光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捕捉到更多有关火山的记忆点,借此吸引更多的人到云州区旅游观光、投资置业,进一步推动云州区社会经济发展。   

  近年来,云州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打响“三张”品牌,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就,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目前,云州区正在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宣传火山、推销火山、开发利用火山推动全区旅游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区上下的一致共识。这次与太原长天大云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影《火山之恋》是展示大同火山群独特魅力、助推全区旅游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供稿 大同市云州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佳)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