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遍山西 正文

山西小米开启接轨高铁时代全新旅程

发布时间:2019-01-10 16:54:43 | 来源:太原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1月5日上午,以“打造功能食品,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太行明珠号”高铁冠名太原—北京动车组专列首发仪式在太原南站举行,由此开启了山西小米品牌接轨高铁时代的全新之旅。

  山西太行明珠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贸易为一体的新型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打造的明星产品“太行明珠速食小米粥”具有营养、好吃、好看、方便的特点。目前,太行明珠小米粥已被评为山西省“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并登上山西省功能食品榜单,为科技富农作出了良好示范,成为山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又一生动案例。在数字化和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太行明珠始终以“传递功能食品、传播健康理念、传承太行精神”为理念,以“把速食小米粥推向市场,服务全人类”为使命,立志将方便小米粥打造成走出山西、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的品牌。

  此次冠名“太行明珠号”高铁专列,是太行明珠接轨高铁时代、拓展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高铁列车这种流动载体,搭建新型传播平台,利用这张流动的品牌名片,全方位展示太行明珠的独特魅力,将对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产生积极影响。据介绍,此次高铁冠名“太行明珠号”动车组运营车次有 G684(太原南—北京西)、 G611(北京西—太原 南)、 G622(太原南—北京西)、 G625(北京西—太原南), 运行范围覆盖了晋南、晋中、太原、阳泉、河北、北京等区域。

  首发仪式后,太行明珠还在候车厅和 G606 次列车车厢内举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以互动问答、微信扫码、赠送太行明珠系列产品等形式,与乘客面对面互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太行明珠的人文关怀送至乘客手中。(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