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住晋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5 09:11:42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住晋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报告 李佳参加审议并发言

  3月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晋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所在界别小组会议,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李佳、王儒林、薛延忠、徐广国、廉毅敏、张复明、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周然等参加审议或讨论。

  李佳在发言中说,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站位高、思路清、落点实,总结工作全面客观,部署工作举措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全局性、指导性,是一个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工作开局精彩、亮点纷呈,突出的感受有“五个新”,一是思想政治引领得到新加强,二是党的建设达到新高度,三是形成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新机制,四是出台了提高工作质量的新举措,五是政协系统工作合力得到新提升,这都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同时,李佳围绕做好今年工作、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就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宣传和研究、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大团结大联合、一体推进政协云平台和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佳表示,要着力抓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在山西的学习贯彻,始终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及山西省委决策部署履行政协职能,把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具体地、现实地落实到助力“三大攻坚战”“三大目标”的实践中,为山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广泛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委员们在发言中均赞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山西日报记者 邓伟强)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