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晋城市长刘锋调研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17:52: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3月24日,晋城市长刘锋深入该市城区西北片区、老城街区、黄华街、景西南路、中原街等地就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晋城市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并主持汇报会。晋城市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区长李晓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泽等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晋城】晋城市长刘锋调研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刘锋(中)在南大街调研

  刘锋先后深入城区凤展时光里、西北片区、西后河社区、景德桥、景忠桥、南大街以及新市西街、黄华街、景西南路、中原街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王府井时代广场项目规划、西北片区改造、老城更新与保护西滩会项目、西后河社区棚户区改造、景忠路及东西大街建设项目、南大街立面改造、新市西街西段、黄华街南延等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分别召开汇报会。会上,李晓峰汇报了城区城建工作的进展情况,项目单位及晋城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工作的情况进展。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晋城】晋城市长刘锋调研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晋城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汇报会现场

  刘锋要求,在城建工程推进上必须切实解决前期时间长、拆迁难度大、工程进度慢等老大难问题,改革推进机制,确保早开工、快推进、按期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河南省焦作市、新乡市、郑州市、济源市在城建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强化沟通配合,开辟绿色通道,及时研究解决制约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有力有序推进。

  王文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城区将严格按照刘锋市长提出的九件具体事情进行逐条落实,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细化责任、主动担当,想清楚的大胆干,没想清的学习经验,严格把好工程建设中的责任关、程序关、质量关、进度关,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文/图 敏慧 编辑 常康睿)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