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山西省援疆党政代表团在晋城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28 15:36:2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陈佳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3月25日至27日,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105团党政代表团一行,在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丁永平的带领下,在晋城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

  3月25日下午,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会见代表团一行。张志川首先代表晋城市委、市政府对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105团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援疆工作情况。

  张志川指出,几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2012年开始,精心挑选13批、近40名优秀干部、技术人员赴新疆五家渠市、阜康市和芳草湖农场等地开展工作,加强了民族交流,促进了民族团结,得到了对口单位的肯定和好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晋城坚决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结合105团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接和交流,确保援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促进新疆地区的繁荣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丁永平对晋城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始终如一地支持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农六师105团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丁永平希望晋城市按照中央和山西省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援疆工作力度,在资金、人才、项目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从干部、党建、教育、文化、医疗、产业等方面继续做好援疆工作,不断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

  考察期间,晋城市政府先后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105团举行对口援疆座谈会和招商引资对接会,晋城市人才协会、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山西夏普赛尔公司、晋城市柏基菌业公司等分别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105团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此外,代表团一行还深入晋城白水社区、太岳干部学院、皇城相府陈廷敬纪念馆、富士康工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晋城市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廉政建设、高新技术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文 赵文肖 编辑 常康睿)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