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17家晋企携多种展品亮相俄罗斯矿业机械展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4:42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走丝绸之路 促合作共赢】17家晋企携200多种展品亮相俄罗斯矿业机械展

  4月23日,第23届俄罗斯国际矿业机械展览会在莫斯科克罗库斯会展中心举行。17家晋企携200多种产品集中亮相,助推山西省矿山机械生产企业进一步开拓俄罗斯市场,展品涉及矿机、煤机、输送带、检测和环保等矿用设备。

  阳煤集团奥伦胶带分公司是全国输送带十强企业,公司海外市场销售经理张泽宇说:“这次参展带来的芳纶输送带是公司最新产品,使用寿命是普通输送带的3倍,重量仅有普通输送带的1/3,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通过参加这次展会,可以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

  俄罗斯国际矿业机械展览会自1995年在莫斯科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此届展会特设了挪威、芬兰、澳大利亚、德国、阿根廷和中国展区,此举积极推动了中国矿山机械行业在俄罗斯及东欧地区的贸易交流。

  “我们公司研发的废水、废气处理设备全球领先,正在走国际化发展路线,上午一开展就有不少客商前来咨询洽谈。”晋中天绿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小伟高兴地说。该企业是一家从事废水、废气处理的企业,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在迪拜、印尼也有合作,但俄罗斯市场一直处于空白。此次将搭乘山西品牌丝路行的“快车”,全力开拓俄罗斯市场。

  山西省贸促会会长陈河才表示,山西是中国的矿产资源大省,是重要的能源和工业基地。山西机械制造技术一直处于比较领先的水平,有世界上最大的挖掘机研发生产制造基地,一些技术也在全球处于引领地位。希望借助本届展会,推动山西与俄罗斯在矿业机械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资金融通、市场开拓等领域的全面交流合作。(山西日报莫斯科电 记者孟婷)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