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济 正文

山西省投促系统进行招商实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9 09:40:30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第四期投资山西大讲堂走进朔州市 加强项目谋划与包装,我省投促系统进行招商实战培训

  4月27日,山西省第四期投资山西大讲堂走进朔州市,与朔州市2019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相结合,特邀两位全国知名招商引资方面的专家,为山西全省招商人员进行系统理论和方法的讲授,并开创性地进行招商实战经验分享和实操培训。朔州、太原、大同、忻州、阳泉市招商部门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同时对山西全省投促系统进行了APP网络同步直播教学。

  此次培训,上海中产科创发展学院教授应毅军就《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及策划》进行了理论和方法的系统讲授。来自昆山市的招商专家许晋,亲自传授了他在长三角发达地区近三十年招商实战经验,就招商引资面临的困惑、招商引资工作的出路和建议、《产业链招商实务及项目评价》等内容进行生动讲授,并对朔州市现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两位专家精彩的讲授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朔州市是具有开放基因的城市,首开全国中外合资先河,改革开放初期,中国第一个大型中外合作项目——平朔安太堡露天煤矿在这里正式投产。朔州市在山西省率先开展“一个项目、一人牵头、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率先提出和实践招商引资“妈妈式贴心服务”。山西省投促局局长艾凌宇指出,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持续深入开展的今天,省、市、县、开发区联动,从招商系统自身实际出发,从理论和实操入手,解决目前存在的项目包装不精、项目谋划能力不强、招商方法不多、精准对接不够的主要问题,引深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希望投促全系统持续充电,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理论和实操能力,加强项目谋划与招商能力,强化招商实效、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招商引资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开创招商引资工作的崭新局面。(山西晚报记者 王爽)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