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6个高端专业职位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2019-07-01 17:27: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陈佳):7月1日,太原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7月1日上午8时起,太原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者可登录太原红e网(www.tyhe.gov.cn)、太原人事考试网(rsks.rsj.taiyuan.gov.cn)下载报名材料,在7月1日8时至7月5日18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原创【CRI看山西-列表】【法制-列表】【三晋大地-太原】【首页标题】太原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内容页标题】太原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6个高端专业职位虚位以待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陈佳

  面对高层次专业人才的紧迫需求,太原市委、市政府从担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维护稳定任务等重要职能的市直部门中精选出6个急需紧缺、高端专业职位进行公开招聘,分别是太原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互联网信息传播管理研究高级职员1名、太原市交通运输局地铁运营高级主管1名、太原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基金运营分析高级主管1名、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互联网政务项目建设高级主管1名、太原市促进外来投资局高级招商专员1名、太原市大数据应用局大数据高级主管1名。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且本科毕业于生源省招生当年本科第一批次录取专业,或QS2019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同时,应聘者需具备聘任职位所要求的专业、工作经历和其他资格条件。

  在薪酬方面,此次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协议年薪,6个职位,一职一薪,年薪从不少于20万元到30万元不等,主要是依据岗位贡献度确定,同时还可根据应聘者的职位匹配度适当上浮。应聘者在聘期内可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并相应享受太原市引进人才新政。另外,此次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并为符合职位条件来太原应聘的人员提供交通住宿补贴。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