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展前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1 09:32:23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石丽敏 | 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共享机遇 共同发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展前动员会召开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举办进博会,是中国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山西省抢抓开放机遇,体现山西作为,将在进博会期间举行采购、洽谈、招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引进全球优质商品的同时,积极对接国外参展商,力促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山西,助力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

  山西日报讯(记者王少斐)10月3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展前动员会在太原召开。省交易团团长、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进博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宣布的重大决策,是国家重要主场外交活动,是展示我国新时代发展成就、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会议要求,各交易分团、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把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在促进成交上下功夫,确保完成采购任务。要利用进博会平台,举办好各类配套活动,与各类企业、机构深化合作,积极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按照国家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山西省交易团已超额完成了采购商组织工作任务,初步掌握了一批展前成交成果,确定了相关配套活动,落实了后勤保障事宜,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