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新春走基层|开年即冲刺!煤炭交易跑出加速度
2023-02-06 10:37: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薛阳责编:冯薇薇

  当人们沉浸在喜迎新春的氛围中,火热的煤炭交易人还在马不停蹄地忙碌着。腊月三十中午12点多,一家长治的煤炭企业致电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物流营销三部,表示急需委托交易中心在网上公开竞价销售9000吨喷吹煤。“马上过年呀,我们的煤还能卖出去吗?”客户焦急地询问。

  “您放心,贵公司的委托函已收到,我们马上落实。”同时跟进几场交易的物流营销三部员工加快工作进度,对客户的商品基本信息、质量指标等资料进行快速审核确认。交易管理部员工接到任务后,马上根据客户需求拟写市场化交易预告,特别是对交易时间、交易模式、合同签订、交易交收、货款支付、保证金缴纳等重要信息再次核对把关,第一时间在交易中心电商平台面向所有需方用户发布。

  腊月三十下午3点,得知已有多家企业进行交易报名后,这名客户感慨地说,“真是辛苦你们啦!除夕还得因为我们的买卖加班......”

  “您客气,我们交易中心已经提前安排好春节期间值守人员,能源电商平台煤炭交易各项业务均正常开展,贵公司有销售需求尽管联系!”值班人员将相关程序全部办妥才安心回家,迎接她的,是漫街的灯光璀璨。

  腊月三十晚上7点,这场市场化交易如约而至,三个标段的煤种同时竞价销售。一边是电商平台热火朝天的轮番出价,一边是家家户户准备过年的忙碌身影,一样的火热,一样的温暖。8点整,伴随着阵阵鞭炮声,这场意义特殊的煤炭交易也画上了圆满句号。“交易中心的工作效率可真高!这下踏实了,我们可以安心过年啦!”

  “恭喜您成交!春节期间,我们交易、物流、结算、技术各个环节都有值守服务团队,我的同事会继续跟进服务,祝您春节愉快。”

  8个小时的接力,只为客户满意。交易中心按照省委省政府及晋能控股集团的要求,以“开年即冲刺”的劲头,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市场化交易78场,成交量157.55万吨,为春节期间煤炭稳定供应贡献了交易中心担当,也为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 贾梦琦 刘懿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