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西品牌行 正文

山西品牌中华行亮相南京

发布时间:2018-03-07 16:46:34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山西品牌亮相“老字号博览会”香动金陵城

  人民网南京12月8日电(李梦文) 12月8日,山西品牌中华行(南京站)活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举行,31家山西本土企业携12大类产品、千余种商品精彩展现,香动金陵城。商务部、江苏省商务厅、山西省商务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这是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再次来到南京,旨在借助南京地理区域位置,充分发挥“2017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宣传山西品牌产品特别是中华老字号产品,拓展南京市场,进而推动在长三角地区的市场占有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表示,南京是长江经济带上的核心地带,也是“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南京商品市场数量多、规模大、形式新,综合设施完善、辐射领域广泛、抗风险能力强。此次在南京举办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在繁荣南京市场,让南京人民品味山西的同时,也能让参会者亲身体验山西的历史和文化,对深化晋苏两地商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在近800平米的展区内,山西老陈醋、平遥牛肉等特色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东珂药枕、广誉远国药等保健用品大受欢迎;鼓乐、民歌、面食等山西瑰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异彩纷呈,引爆全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是品牌行让我们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今天年销量数百万元的正规企业,让我们产生了质的改变,飞跃发展。”运城东珂商贸公司负责人李梦珂表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5年的品牌行,从山西视野到国内视野再到放眼全球,让我们且行且珍惜。”亨利辰不锈钢制品总经理李哲说。

  长治郊区锦绣坊,其以布老虎为代表的女工活自2013年广州行之后,已连续5年受邀参加广州春节花市展和广府庙会展,文化影响力传播到了港澳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

  据了解,为提升“晋”字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山西省政府今年连续第五年举办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集中推介山西品牌产品,以期实现山西优质产品的传播国际化、品牌国际化,推进消费的转型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五年来,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在国内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经成为山西一张靓丽的名片。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