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正文

名盘进驻 带热晋中 晋中楼市发展迅速

发布时间:2018-07-27 16:26:58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名盘进驻带热晋中

  作为太原城市群的核心区域,晋中楼市发展进入快速上行通道。尤其是近两年,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实施与推进,榆次的城市规划、道路建设、城中村改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这座城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城市正在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各知名房企也陆续入驻晋中,让这方土地的价值陡增,楼市热度逐渐走高。

  据调查,有超过七成的调查对象有意在榆次购房。而影响购房者决定的主要因素有两个:一方面是人们看好晋中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是位于太原市近郊的晋中市区相比之下房价更为便宜,因此在榆次购房成为刚需、改善、投资购房者的不二选择。

  A 16秒“秒”到热门公寓

  太原市民赵龙谈起购买晋中榆次楼盘的经历,至今记忆犹新,“那是去年11月7日,我们全家早就看好的一个公寓开盘。楼盘在晋中龙湖大街上,叫东瑞创意街项目一期。”

  记者了解到,东瑞创意街项目位于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主干道北侧,与万达广场为邻,占据着太榆同城一体化的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赵龙说:“以前早就看好这个楼盘,早早报名排号等开盘。到开盘前,抢房的人很多,让我心里紧张起来。”

  最终,开发商采用的是线上电子开盘系统,这让不熟练线上买房的赵龙早早就开始死死盯着电脑屏幕。“等待开盘前的一分钟,我爱人也坐在我身边屏住了呼吸,我们都能感觉到对方的紧张。‘快开始点!’我爱人的话几乎和我点鼠标的手同时落地。买上房子了!418套房从开盘到全部售罄仅用了16秒,感觉像经历了一把惊险刺激的游戏。”赵龙说。

  买这个公寓,属于赵龙的家庭重大投资计划。他说:“我不仅看中了晋中未来发展的潜力,其实更看重了它的地段和未来规划。我买的这个公寓,将来是以互动商业街区、艺术公寓为核心,融合艺术中心、文化创意园区、艺术中庭广场等业态,是一个有艺术体验感的泛文创商艺综合体。小公寓升值快,将来也好出手。”

  记者走访市场后获悉,“太榆同城化”“大学城”是当地楼盘营销的主要亮点,并且把“投资”作为主打口号,吸引错过一波行情的太原人和晋中人买房,事实上也确实有非常多的人抢购,寄希望赶上“末班车”。

  B 名盘入“榆”带热楼市

  在省会城市效应的影响下,接壤太原南城的太原晋中共建区也以加速度持续发展,形成比翼齐飞的姿态。

  晋中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晋中近年来向北发展,与省城太原趋于同城化,省高校新区、省综改示范区带动榆次腾飞。龙湖大街是发展主轴,天美杉杉奥特莱斯、万达广场都落址在此,片区居民享受出门即可逛街购物的便捷生活。周边路网通达,龙湖街、太榆快速路等瞬时畅达太原。对于购房者来说,优质稀缺地段不仅影响着未来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更影响着资产的投资价值。

  榆次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项核心工程快马加鞭,宜居城市形象提档升级,汇通路高架桥通车,马练营路、轻轨二号线工程不断推进,都预示着太榆同城化的步伐,让晋中太原15分钟双城互动成为现实。借“太原都市区”战略规划的强势崛起东风,晋中将迈出快速发展的步伐,跻身全省前列方阵。

  与此同时,大型品牌开发商纷纷入户晋中,推出优质名盘,搅热了晋中楼市。尤其是近期晋中土地市场尤为活跃,大学城片区有阳光城、当代、恒大、首创、万科、红星、万达等,榆次老城区有碧桂园、保利等各大地产纷纷进驻,晋中土地市场群雄逐鹿。晋中已经成为众多品牌房企眼中的香饽饽,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品牌房企进驻。品牌楼盘不仅有较好的服务,更有强大的产品兑现力,让整个城市房地产行业更规范、理性,旨在更新城市楼市版图。

  业内人士表示,太榆双城的建设可预见城市发展的未来,预计未来2年内,晋中的房价还会持续上涨,城市发展潜力巨大,生活品质和投资价值都会大幅提升。

  C 房企开启实力大比拼模式

  随着众多知名房企的入驻,未来,晋中区域将成为品牌房企比拼实力的热点。好楼盘应该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在开发产品之初就切身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细节设计体现人性化,让客户体会到贴心舒适。

  东瑞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入市的产品中,从硬件来说,要有安全放心的工程质量,舒适、合理、人性化的室内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还要提供周到贴心的物业服务和便利的生活系统。

  从软件来说,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会让业主更有幸福感。一个社区里的“邻居”,不仅仅只是比邻而居,而且还是一起分享生活愉悦的伙伴。

  业内人士表示,晋中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良性发展态势,基本不存在泡沫,土地成交价格持续上涨,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今后,开发商主要还是拼实力、产品及服务。无论市场如何调控,必须把产品做好,产品性价比要高,其他方面比如配套设施、园林景观、户型设计等带来的附加值都很关键。

  开发商们将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制定出更合理的销售政策,尽最大努力给购房者实实在在的优惠。

  东瑞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注重客户的现场感受,以现房、准现房为销售形态,让客户通过实景、实物感受好的品质,放心地购买、舒心地享用。”(山西晚报记者 张磊)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