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2019《中国好声音》山西赛区海选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8-08-23 16:00:4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薛阳):随着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的启动,又一场音乐选秀热潮开始席卷各地。8月23日,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山西赛区在太原启动。

  《中国好声音》是国内一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以“为中国每个普通人的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自2012年开播以来,以强大吸附力及号召力,连续占据国内真人秀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成为每个夏天必不可少的荧屏音乐盛宴。

  据悉,2019《中国好声音》山西赛区的海选将由山西新闻网与《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机构上海容德美大联合主办。

原创【即时新闻】【移动版】【ChinaNews带图列表】【CRI看山西-列表】【文化三晋-列表】2019《中国好声音》山西赛区海选火热开启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任灵杰致辞。 (《中国好声音》山西赛区组委会供图)

  启动仪式上,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任灵杰说,山西历史悠久,是“抓一把泥土就能攥出文明汁液”的地方。山西文化灿烂,民歌、民谣舞蹈、民间传说、民间工艺等具有独特的魅力,已有戏剧、曲艺等方面的69个项目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山西新闻网作为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省直重点新闻网站,目前已发展为集视频、图片、文字、微博、微信、手机报、手机杂志、移动终端、舆情、电商、卫星直播等于一体的全媒体平台。今年恰逢山西新闻网成立二十周年,山西新闻网改革创新、融合发展、转型发展,与《中国好声音》强强联合,主办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山西赛区的组织、评选及商业代理活动,综合线上线下网罗三晋“好声音”,为更多喜爱音乐的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掀起唱响山西好声音、舞动幸福新生活的热潮。

  上海容德美大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江渲介绍说,《中国好声音》汇集了全球最优质的好声音,始终秉承“真声音、真音乐”制作宗旨和口号,为中国乐坛挖掘“真正的好声音”,让每一个有音乐梦想的人,都能在这里发光发热。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山西赛区赛事,将从2018年8月末持续到2019年5月底,分为海选、网络投票复活、1/4决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与此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全方位进行宣传,着力打造山西省最顶尖的音乐盛会,为更多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

原创【即时新闻】【移动版】【ChinaNews带图列表】【CRI看山西-列表】【文化三晋-列表】2019《中国好声音》山西赛区海选火热开启

  2018年山西赛区季军郭春燕分享参赛体会。(《中国好声音》山西赛区组委会供图)

  “作为一名歌手,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站在更大的舞台上演唱,我也不例外。”现场,2018《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山西赛区季军郭春燕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历程,“2016《中国好声音》第一次走进山西,当时鼓起勇气参赛,并进入山西赛区20强。2018年,这个舞台再次来到山西,从初赛、复赛、半决赛再到决赛,每一场都精心组织,学员的热情也比以往更加高涨,每个人都为梦想拼尽全力。在这种氛围的带动下,我也投入全部精力再次参赛,并代表山西跟全国优秀选手进行比拼。今天,山西赛区启动又一轮海选活动,希望热爱唱歌的人都能在这个大舞台上实现梦想,唱响山西好声音。”

  启动仪式后,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山西赛区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周立川介绍了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山西赛区的赛制及赛事相关情况,并发布招商方案。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