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晋城市社会秩序稳定良好

发布时间:2018-10-09 18:08: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国庆期间,为确保晋城市社会秩序稳定、广大群众欢度节日,晋城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晋城市委、市政府和山西省公安厅安排部署,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10月1日至7日,晋城市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法制-列表】【三晋大地-晋城】国庆长假期间晋城市社会秩序稳定良好

晋城公安维护景区秩序

  国庆节期间,晋城市公安机关严格落实武装联勤巡逻常态化机制,组织武警、巡警、特警、派出所民警和社会治安防范力量开展全天候、全方位巡逻防范,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的空间和时间,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依法快速处置。晋城公安以景区为重点,不断加大管理力度,及时增派警力对人流集中地段进行巡逻防范和交通疏导,严厉打击扒窃、诈骗、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景区的治安稳定和游客的切身安全。同时,晋城公安全面排查枪爆隐患,加强对枪支弹药、民爆物品、散装汽油的严密管控,严格落实物流寄递实名收寄、开箱验视、过机安检“三个100%”,切实加大对危爆危化物品安全管理力度。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法制-列表】【三晋大地-晋城】国庆长假期间晋城市社会秩序稳定良好

交警疏导交通保安全

  同时,晋城市公安交警支队通过优化勤务模式,在晋城市各类交通主干道、高速出入口、旅游景区周边等重点道路,增派警力加强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广泛开展“两公布一提示”,严格路面管控、提高通行效率、保障通行安全,为广大群众欢度节日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法制-列表】【三晋大地-晋城】国庆长假期间晋城市社会秩序稳定良好

晋城公安进行商场消防安全检查

  此外,晋城市公安消防支队紧盯火灾高危单位和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重点加强对商场市场、餐饮娱乐、宾馆饭店等公众聚集场所,以及旅游文物单位、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监督检查,督促社会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文/图 李亚杉 编辑 常康睿)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