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山西太原“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决赛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9-01-15 20:31: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为深化“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激励和动员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诚实劳动、踏实奋斗,推动太原市经济转型发展,2019年1月15日-1月24日,8场“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决赛深情开讲。“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决赛将通过56位评委打分、400名大众评审团激励、240名亲友团助阵、乐直播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决出40名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并评出8位最佳讲述人。

  太原市于2018年11月8日启动“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大型讲述活动。历时两个月,太原市各县(市、区)、各行各业37个赛区经过600余场海选和初赛,5000多名一线劳动者走上舞台讲述奋斗故事,现今120人已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第二季参与者与第一季参与者相比,除医生、教师、警察、大学生、城市建设者等相对集中的群体外,机关干部、基层干部、退役军人、环卫工人、运动员、厨师、公交车驾驶员等,更多普通人站上了“时代新人说”的舞台,大声讲出他们的热爱。

  从“为衔春色上云梢”的宏愿,到“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积极实践,太原市“时代新人”活动开展一年多来,耀动全城、激励人心。 “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再次给平凡人一个绚丽舞台,让劳动者唱响时代之歌,他们身上所具有的热爱、自信、担当、创新、专业、坚韧的鲜明品质,正在感染和激励着更多的人勇敢参与创造伟大时代,携手实现心中梦想。

  据悉,“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决赛也是人民网“强国论坛杯——时代新人说”全国演讲大赛第一站(太原专场)的精彩亮相。本次决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共青团太原市委、乐直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供稿 太原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佳)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