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09:23:46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李佳主持并讲话

  按照中央精神和山西省委部署,2月2日,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标山西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山西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山西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李佳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4个方面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李佳同志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报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重要事项,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佳强调,要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更好担负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带头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到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到工作中,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基本功;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着力增强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线意识、一流标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担责尽责,做好表率;要带头加强沟通团结,发扬协商民主,深化联谊交友,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向心力;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带动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优良作风和新的业绩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山西省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机关党组成员和秘书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山西日报记者 邓伟强)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