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2-04 16:34:21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骆惠宁致辞 楼阳生主持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己亥春节到来之际,2月3日,山西省委、省政府在太原举行春节团拜会。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致辞,向山西全省人民,向驻晋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向海内外三晋儿女和关心支持山西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主持。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儒林、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薛延忠、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省委副书记林武出席。

  会场清茶飘香,暖意融融,喜庆祥和。舞台两侧的大幅春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共筑中国梦山西篇章”,彰显了山西全省人民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豪迈情怀和坚定信心。

  团拜会开始前,骆惠宁等山西省领导来到与会同志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新春祝福。

  骆惠宁在致辞中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温暖最美好的节日,己亥新春已向我们阔步走来。在这沐浴春晖、开张新元的时刻,我谨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向山西全省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给大家拜年。在这收获幸福、充满期许的时刻,我们更深切感到,山西全省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推动各项事业在“两转”基础上拓展了新局面。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美景象在三晋大地不断展现,山西全省人民正焕发出新的风貌。在这开拓进取、昂扬奋进的时刻,我们要向山西全省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和先进模范人物,向辛勤工作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大干部,向驻晋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向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向所有海内外三晋儿女和关心支持山西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敬意和感谢。在这辞旧迎新、祥和欢愉的时刻,我们要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山西全省离退休人员,表示诚挚问候,恭祝健康长寿。

  骆惠宁强调,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守住底线、勇攀高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全省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山西省委常委任建华、罗清宇、徐广国、廉毅敏、商黎光、胡玉亭出席。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山西省法检两长,省军区党委常委,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武警山西总队军政主官,驻晋师职以上部队军政主官,从省级岗位退下来的同志,省级老同志,山西省直各部门和中央驻晋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山西省人大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驻太原省属本科院校、省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驻太原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人大常委、省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山西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民族宗教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劳动模范代表,科技领域专家学者、重点科研院所负责同志,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山西省政府参事、文史馆员参加团拜会。(山西日报记者 尚慧辉)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