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正文

晋中寿阳“一联三带”活动推进大讨论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4-08 18:16:29 | 来源:山西日报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时】寿阳“一联三带”活动推进大讨论取得实效

  4月2日,记者从晋中市寿阳县了解到,为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效,该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开展“一联三带”活动,示范引领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

  “一联三带”活动,就是要求7个系统党委每一名委员要认真落实联系点制度,至少负责联系一个党建示范点和三个普通支部,不仅要全程指导联系点开展大讨论工作,参加联系点动员部署会、学习研讨会、组织生活会、总结交流会等重点活动,更要“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努力把党建示范点打造成大讨论标杆,示范带动三个普通支部向标杆看齐,提档升级,实现质的提升。

  同时,还要求打造大讨论标杆要做到“123”,即选准1个对标对象,明确2项突破重点,达到3种示范效果。要求示范点和包联领导要紧紧抓住大讨论两个半月的有效时间,坚持问题查找、问题整改、重点提升齐头并进,建立清单狠抓落实,确保在大讨论期间实现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工作能够立竿见影、典型经验可复制推广等三种“看得见”的效果。

  据悉,寿阳县要求每名党委委员要“沉下去”狠抓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要“融进去”深入推动,发挥好辅导员的作用,用好的作风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来一次理念、本领和作风的大提升,用好的办法激励鼓舞各级党组织在查摆自身问题、解决具体问题中不甘落后、奋勇争先,激励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提供“金点子”“好建议”,形成大讨论的强大合力,引领带动全局发展。(山西日报 张谦 赵晋斌)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