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 正文

大同交警圆满完成成龙国际电影周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9-08-01 10:42:4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圆满完成成龙国际电影周安保任务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 赵欣 通讯员 李雅男)为确保第五届成龙国际电影周的顺利举办,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提前分析研判,科学安排部署,合理制定勤务计划,以强烈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活动场所周边路段安保工作,为电影周的顺利举行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

  强化组织领导。交警支队特勤大队领导五次现场勘查路线、场地,并组织开展专项工作会议,制订了详细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电影周”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特勤大队领导各司其职,统筹指挥,协调作战。活动当天,特勤大队负责人张志文带队值守各自责任路段,带领执勤民警坚守一线,参与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为“成龙国际电影周”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落实岗位责任。按照安保方案的总体要求,特勤大队依据职责细化分工,明确了安保工作的重点和各中队职责,提出了安保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对此次“成龙国际电影周”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要求各参战中队民警提高认识,加强责任,对照各自责任范围,按照方案,认真落实各自职责任务,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坚守工作岗位。“成龙国际电影周”闭幕式大雨滂沱,从中午1点半一直至深夜12点活动完成,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全体执勤人员无一退缩,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全体民警辅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执法规范,确保了活动期间未发生任何意外,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通过多项举措,保障了成龙国际电影周的顺利开展,确保了期间无意外事故的发生,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的安保任务,体现了当代公安尽职履责、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风采。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