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话 正文

董林代表:给大家鼓干劲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4 13:28:04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把殷殷嘱托带到基层——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落实两会精神】董林代表:给大家鼓干劲创佳绩

  自从北京回来,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公司杜儿坪矿掘进一队副队长董林,就收到很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的邀请——3月20日在万柏林西山公安分局;3月25日在杜儿坪矿……在他看来,每一次宣讲既是传播全国两会精神,也是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理解的再一次深入。

  记者发现,在董林的宣讲中,除了大会盛况、山西代表团审议情况外,他还用很大篇幅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董林说:“今年是我参加全国两会的第7个年头,我的感受也格外深刻。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深深的为民情怀,我身边的人也为之振奋。”他举例说,报告中提到2019年要更新老旧小区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支持加装电梯等生活服务设施,新建小区要配套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让老年人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等等。

  “这些实实在在的民生举措,让我感受到这个报告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报告,是一个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民心的报告,是一个全方位对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新目标的好报告。”董林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不仅要传达民声,审议好报告,更有责任把这些好消息传递给大家。”

  董林告诉记者,听到他的传达和分享,大家备受鼓舞。“从这些惠民政策中,大家不仅看到了国家强大、人民生活美满,更坚定了幸福生活越来越好的信心。”董林说,“今后,我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好消息、好政策宣传到井下基层一线,分享给工友兄弟们,给大家再鼓干劲,为实现煤炭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山西日报记者 杨文)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