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遍山西 正文

山西食品产业经济影响力人物(品牌)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9-01-10 16:49:31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1月3日,山西食品产业经济影响力人物(品牌)颁奖盛典在太原举行, 100多位商界精英、数十家企业分别获评“功勋企业家”“杰出人物”“三晋工匠”“品牌价值典范”“品牌代理突出贡献”“优秀经销商”等奖项,20家企业荣获“六味斋杯”2018消费者喜爱的山西食品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4050_副本

  “汾酒杯·致敬四十年 迈进新时代”——山西食品产业经济影响力人物(品牌)系列推选活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支持,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山西市场导报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宣传推广“工匠精神”和“中国梦”的践行者,并作为对山西省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就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梳理。

  推选活动于2018年10月正式启动,历时2个多月。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组委会审定与公示点赞相结合,形象展示与表彰奖励相结合,经过前期企业推荐报名,成就事迹网上展示和网友点赞投票等环节,与组委会专家审定评分加权,全面考量参评人物及企业,使本届经济影响力人物(品牌)评选取得了喜人的结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901041144000048364253168_副本

  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李秋喜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山西食品工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各相关企业加强跨区域合作交流,形成“抱团闯市场”的强大合力,真正实现山西食品产业的全面突破。

  当天,“山西食品工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同期开展。展出内容包括山西省食品工业概述、酒类篇、食醋篇、肉制品篇、乳制品篇、饮料篇、食用油篇、杂粮篇、烘焙篇和汾酒篇,以图片文字展示、数字对比等形式,全景式、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了山西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人民网太原 李梦文)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