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太原:晋源区现代物流园现场奋战正酣

发布时间:2020-05-26 08:54:32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责编:路晶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5ab6614d2b2035b99201

  塔吊高耸、钢筋林立,600名工人正在进行浇灌作业,水泥罐车、工程机械车辆往来穿梭……5月25日,位于太原市晋源区的天和顺物流贸易园项目建设现场奋战正酣,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的场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5ab6614d2b2035bb580c

  据了解,天和顺物流贸易园项目是万水物贸园转型升级项目新址,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占地323.8亩。项目规划建设办公楼、宿舍楼、各类经营性用房、仓储库房等面积共计364522.1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3257.09㎡,地下建筑面积121265.05㎡。建设完成后可吸纳3000户商家入驻,直接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餐饮、运输等就业岗位10000余个,预计年交易额可达50亿元,利税1.5亿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5ab6614d2b2035badb04

  天和顺物流贸易园项目是太原市晋源区“三带六园”中现代物流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省最大的机电、五金行业物流市场,该项目将整合太原市及周边城市传统运输、储存、装卸、搬运、配送、信息处理等物流环节,打造功能全、规模大、效率高的物流配送、贸易代理等配套服务一体化产业中转基地,实现物流运输一体化、信息化、高效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85ab6614d2b2035bb2909

  同时,园区规划设置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实行人货分离的模式,设置3600个地下车位,商户车辆全部地下停放,地面设置货车停车位,有效避免传统市场停车难、停车贵的问题,增加顾客购物体验,实现快速通行。

  “虽然受疫情影响,开工时间晚于原定计划,但是复工后在太原市晋源区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下,人员、机械、材料迅速到位,抓紧时间开工建设,目前土方作业和地质勘探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地基建设,8月底前首批14栋楼将完成交付,近200余家商户将率先入驻,12月底前19栋楼将全部完工,确保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把定好的进度抢出来,把落下的任务补上来”。天和顺物流园项目经理张晓雷说到。(黄河新闻网讯 记者钱龙 通讯员 杨润德、车涛、王恩霖)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